烟灰今天也没学会画画

叶神我老婆♪不服憋着☆
圈名:烟灰/七道
社交专用号
虫爹除全职外作品堆粮处
独闯本命无痕,all风主痕风
星照本命严冰,叶凡中心友情亲情向only
网近本命公子,all顾主韩顾
天醒暂无本命,比较喜欢莫林,路平中心cp暂未定
百合cp通吃
以爬墙,产粮随缘
在不在我面前提我拆逆cp不当着我的面黑我本命的情况下,我可以和任何人成为朋友❤️

依旧摸鱼
为什么我天天摸鱼(躺
莽莽和小殇
第一张的小殇是参照了台版封面的发型
第二张是开始我心里小殇的形象,没错我自己设计东西就是这个鬼样子(躺
吃我一发安利!!!!这一对超萌仿佛全世界只有我一个人能get到这对的萌点(躺
第三张是韩顾,依旧是我流千里(躺
大概就是公子突然把千里扯过来亲了一口这样吧,虽然我画的不像(躺
是我想到的韩顾条漫里想到的一小格分镜,如果有时间条漫会画的(躺
以及如果虫爹在后文提到千里发型问题请务必告诉我(躺
最近沉迷摸鱼作业都写不完了(躺
我活该(躺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