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灰今天也没学会画画

叶神我老婆♪不服憋着☆
圈名:烟灰/七道
社交专用号
虫爹除全职外作品堆粮处
独闯本命无痕,all风主痕风
星照本命严冰,叶凡中心友情亲情向only
网近本命公子,all顾主韩顾
天醒暂无本命,比较喜欢莫林,路平中心cp暂未定
百合cp通吃
以爬墙,产粮随缘
在不在我面前提我拆逆cp不当着我的面黑我本命的情况下,我可以和任何人成为朋友❤️

无聊时的摸鱼。
感觉似乎没有人的千里的设定是长发啊...我是觉得法师又是长袍不是长发真是可惜了,所以刚看小说时我的对千里的感觉就是长发(躺)
我觉得我要强调一点,我现在还没有看完网近,如果虫爹后期有说千里是短发的话请一定要和我说,我去改图。
我现在基本上是有感就画,看到哪里给了我灵感就画什么(躺
我是觉得顾老师通缉任务时应该是冷酷,面无表情,上手就是一刀,实际上顾老师还是相当开朗阳光的人!
我觉得我必须检讨自己,之前别人评价我“就画的头能看,人体差,动作僵硬,头发僵硬,不会服装,不会设计。”然后我就去苦练(?????)了一番,然后我发现,现在我画的头都不能看了,我:?????
摸个鱼都能说这么多我也是蛮醉(躺
请无视我那几个幼儿园水平的字(躺
等我有时间了再来练习画画吧...现在也只能摸摸鱼了(躺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