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灰今天也没学会画画

叶神我老婆♪不服憋着☆
圈名:烟灰/七道
社交专用号
虫爹除全职外作品堆粮处
独闯本命无痕,all风主痕风
星照本命严冰,叶凡中心友情亲情向only
网近本命公子,all顾主韩顾
天醒暂无本命,比较喜欢莫林,路平中心cp暂未定
百合cp通吃
以爬墙,产粮随缘
在不在我面前提我拆逆cp不当着我的面黑我本命的情况下,我可以和任何人成为朋友❤️

【214顾受12h】【2:00】(懦顾/all顾)该被羡慕的人

【214顾受12h】【2:00】(懦顾/all顾)该被羡慕的人
懦夫救星羡慕顾飞身边的所有人。
懦夫救星很羡慕顾弦,每次大家聚一起聊天,顾贤讲到顾飞小时候发生的事时,都能顾飞红着耳根阻止。那是他从未见过的顾飞。每 到这时,他就会觉得自己从未了解过顾飞。
懦夫救星很羡慕细腰舞,细腰舞性格开朗,又是女生,与顾飞相处便有者失天的优势,懦夫救星只能在一旁看着他俩,也赶不上他俩的速度,总是被两人落下。
懦夫救星很羡慕公子精英团的所有人,懦夫救星永远都跟不上他们的速度懦夫救星永远都跟不上他们的话题,始终融不进他们之中。
懦夫救星觉得自己落于其他人太远,因为认识顾飞的时间太晚,他便时常有一种进不了顾飞的世界的感觉。尤其是听他们提起过去的事,他便觉得自己离顾飞更远。
有时候他也忍不住自嘲,自己自称懦夫救星,自己又该被谁拯救呢?
懦夫救星只能每天尽量跟着自己的救星,一个也不敢离,生怕被甩下更远。
懦夫救星有时回忆起他和顾飞在幽夜谷度过的那一晚,便会觉得内心一片柔软,浑身洋溢着幸福。他第一次觉得自己点满生活技能是个如此正确的决定。他当时就躺在顾飞身边,顾飞吃着烤肉,他躺在顾飞身边看着天空发呆,四处冒出的野兽和不时响起的爆炸声都无法影响到他心中的宁静。之后,顾飞吃饱喝足小憩时,他看了顾飞许久,飞快地在顾飞脸上偷了个吻,便立刻脸红心跳的缩在一边,激动的一夜未睡。
幸福的时光并没有持续很久,很快公子精英团成员来了。
那大概是他喜欢上顾飞后第一次和顾飞独处。
懦夫救星有时候一个人待着,坐在床上发着呆,就开始想顾飞。他想啊,师傅真是很棒啊!又帅气!又会功夫!性格又好!这么棒!该怎么叫人不喜欢他?韩家公子和他关系这么好,细腰舞和他关系这么好,他们都和他关系这么好,自己又算什么?
懦夫救星总是忍不住想,自己离顾飞那么远,怎样才能融入顾飞的世界呢?
这大概就是仰望一个人的感觉吧?
有次懦夫救星现实中遇到顾飞。
那次懦夫救星走在路上,脑中不知在想些什么,突然就听到有人远远喊了句:“懦夫”他几乎是潜意思的就回了一句,“不是懦夫是懦夫救星!”喊完后觉得那声音异常熟悉,他抬头向声音源头看去,顾飞正笑着看着他,他大脑瞬间就死机了,木木的向顾飞的方向走去,过马路时被顾飞喊了句“当心!”才回过神来。
人来人往车水马龙之间那人依旧是如此耀眼,懦夫救星过了马路站在顾飞身边,拘束的很。
在现实中遇到顾飞他还是会感到害羞,游戏里看久了顾飞长袍长发的摸样,他仔细打量短发简装的顾飞,却觉得怎么都看不够。很少能有机会这样近距离看顾飞,上一次有这种感觉是在幽夜谷中的那个夜晚,火光映着顾飞五官柔和,更多了几分异样的感觉,黑如墨的瞳孔在火光的映射下染上橙色,看向他时眼中星光闪动,一时间勾走了他的魂。
现在他和顾飞并肩走在路上,顾飞比他要高一些,他看着顾飞时顾飞刚好也在看他,懦夫救便望进了一片宇宙中,星光闪耀让人离不开视线——但终究还是要移开的。
顾飞先将视线转移看向前方,懦夫救星赶忙低头盯着地面,无聊的踢起石子来,踢了不久发现顾飞也开始踢,踢得很稳。
他便抬头看着顾飞,顾飞停住了踢石子,开始与他讲起踢石子中蕴藏的道理来懦夫救星在一旁听的认真,开始后悔自己为什么没带笔记本出门,只能努力的记忆着。
功夫这东西,悟性是很重要的,懦夫救星的悟性有多少,这个顾飞并不清楚,单看懦夫救星的螳螂拳,顾飞觉得他还是不错的。
顾飞还是挺喜欢这小子对功夫的热情,看着懦夫救星陷入沉思的摸样,忍不住笑了起来,不过这笑容转瞬即逝,懦夫救星没能看到。
他把懦夫救星带回了本家,打算把这个懦夫救星介绍给父亲认识,如果父亲同意,他也不介意收了这个徒弟。顾飞把懦夫救星带到家父面前,看着他支吾的与父亲聊天,结巴的说出“有功夫,无懦夫”时,顾飞忍俊不禁,背过身去,尽量没让两人发现。
懦夫救星却正好捕捉到回过身来的顾飞眼中的一丝笑意,不知自己干了什么让师傅开心,有些茫然,不知所措了起来,顾飞眼里笑意更浓,在父亲面前只能尽力保持严肃。
懦夫救星被热心的顾母留了下来,与顾飞睡了一间。但另懦夫救星遗憾的是,顾飞是睡在地上,而把窗留给了他,并且是任他如何邀请都不肯上来。懦夫救星思考着要不要装作自己睡相不好滚下床去,于是便思考了一夜。
懦夫救星早上起来时一副没精打采的样子,黑眼圈已经显了出来。他发现顾飞也是一副没睡好的模样。顾飞只解释说是房间里多了一个人不习惯,这让懦夫救星愧疚了很久。
这之后懦夫救星再没能在路上遇见顾飞,又不好意思主动到顾飞家里,便总是在顾飞家门口打着转。
所以啊,懦夫救星还是觉得在游戏里最好了!虽然在游戏里顾飞身边总会围着很多人,他只能远远的看着。但每天都能见到,便已经心满意足了。
懦夫救星只是这样远远的看着,没去打扰任何人与顾飞相处的美好时间,日子久了,他居然能看见其他人看他的眼神中带着些许敌意,他每次与其他人对上眼神,心里都茫然的不行。
毕竟他可以说是喜欢顾飞的人中与他关系最浅的,从来都是他羡慕别人,他每天默默无闻的站在角落,怎么就平白招来了敌意?
这该让顾弦怎么解释?总不能说是因为每天听到顾飞说懦夫救星如何如何,对功夫的热情怎样怎样,听的厌烦的很。
这该让细腰舞怎么解释?总不能说是因为懦夫救星每天跟着顾飞,让顾飞不方便使用传送卷轴又不方便全速前进,时不时就要慢下来等懦夫救星。看得细腰舞这本就暴躁的性格更暴躁,恨不得送几套速度装备过去。
这该让御天神鸣怎么解释?总不能说是因为每次精英团聚一起聊天,顾飞总是为站在边上的懦夫救星分心,眼神总往那边瞟,看得他心里烦躁。
这该让他们怎么解释?总不能说是因为顾飞移了太多心思在懦夫救星身上而让他们觉得自己被忽视而不爽吧?便只能敌视着懦夫救星。
而懦夫救星对他们的心理仍是不知,依旧是默默无闻的跟在顾飞身边,吸引走了顾飞绝大多数注意力。
有次懦夫救星随顾飞去做任务,两人坐在树上等着npc来,等了许久,顾飞便闭上眼靠着树干睡了去,懦夫救星没敢睡,睁大眼帮顾飞盯着npc。
远远的有人影来,懦夫救星伸手去拍顾飞,手刚碰到顾飞就被他抓住,接着懦夫救星就被按在了树干上。懦夫救星吃痛惊呼,顾飞忙松手,伸手帮他揉肩。
“对不起啊,我一般睡的比较浅,有人靠近就会醒来。你伸手时我没察觉,碰到我时我反应大了些,以为是npc。”顾飞解释了一句就跳下了树,冲向那个npc。
懦夫救星坐在树上呆楞了许久,突然用手捂住脸,露出的部分肌肤通红,头上隐隐冒着热气。
他觉得他好像明白了什么。
end
头有点晕,准备去睡了,大家也早点睡!

(不小心睡着了差了了时间啊啊啊啊(跪下)¥

评论(6)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