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灰今天也没学会画画

叶神我老婆♪不服憋着☆
圈名:烟灰/七道
社交专用号
虫爹除全职外作品堆粮处
独闯本命无痕,all风主痕风
星照本命严冰,叶凡中心友情亲情向only
网近本命公子,all顾主韩顾
天醒暂无本命,比较喜欢莫林,路平中心cp暂未定
百合cp通吃
以爬墙,产粮随缘
在不在我面前提我拆逆cp不当着我的面黑我本命的情况下,我可以和任何人成为朋友❤️

一个完成度极低的公子的性转。
画不出公子万分之一美丽!!!
其实我个人的话是相当喜欢公子的,网近大本命就是公子,昨天说实话还是有点心塞的,虽然已经听过很多讨厌公子的言论了,但是还是不免的心塞,。
其实在我心中公子无论干什么都会打上滤镜,所以完全get不到公子干的不对的地方。
没错我就是个颜狗。
没事就是瞎嗑唠。
睡了一觉决定爬起来奶自己一口。
最近三次出了点事,先是和我三次喜欢的人闹翻了,然后一个一直听我倾诉的小伙伴今天告诉我她和男票分了,当时就在想我可能是有毒吧。
虽然不是什么大事,就是心塞。
放这里你们不用管我,就是吐个槽。

评论(5)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