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灰今天也没学会画画

叶神我老婆♪不服憋着☆
圈名:烟灰/七道
社交专用号
虫爹除全职外作品堆粮处
独闯本命无痕,all风主痕风
星照本命严冰,叶凡中心友情亲情向only
网近本命公子,all顾主韩顾
天醒暂无本命,比较喜欢莫林,路平中心cp暂未定
百合cp通吃
以爬墙,产粮随缘
在不在我面前提我拆逆cp不当着我的面黑我本命的情况下,我可以和任何人成为朋友❤️

(懦顾)脑残粉


◉平行世界
◉懦夫救星就是懦夫救星
◉既然如此千里就叫千里吧!!!
◉可以当作是另一个游戏不然都喊id太奇怪了!
◉也可以当是同一个游戏
◉就是这么随意大家看的开心就好
◉我也没想到这个号发的第一篇文是给了懦顾
◉没想到我是个文手吧!!!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开不开心?!!!
◉好的开始
千里一醉至今不知道是怎么和懦夫救星熟上的,准确来说是被缠上了。
对这个功夫爱好者他从各种方面都挺欣赏的,如果对方能不这么粘人就更好了。
大概每个关于功夫爱好者的故事都是从英雄救美开始的,虽然狗血,却是王道。
他和懦夫救星第一次见面是在一个再平凡不过的夜晚,他正好回去交通缉任务,看到几个玩家欺负一个法师妹子,他正打算出手却有人先一步跳了出来。
那个热血小子说了一堆小说里常见的话就冲了进去,他见那小子尚且游刃有余便收了剑在旁围观。那小子起初扬着笑容一副不怕天不怕地的模样,却没想到几人中也有高手,很快把他打趴下。
千里一醉看形势不对就进了人群,上前去帮懦夫救星挡下攻击,回身对懦夫救星和法师妹子喊要他们先走。懦夫救星故作帅气的站起身,摆了螳螂拳的架势,“我绝对不会认输,要出绝招了。”
这架势有模有样吓了千里一醉一跳,他差点以为还有会功夫的在游戏里。谁料懦夫救星架子刚摆好就又被打趴下,千里一醉叹气,起手火球,放字还没出口就听到对方一声尖叫,很快就跑远了。
晚上看的不是太清楚,几人起初没在意上来英雄救美的两人,火球在千里一醉边上把千里一醉一声装扮照得清楚,千里对面这人脑子瞬间清醒,不住的冒着冷汗,那个秒杀法师!!!脑子清醒的人自然不会想和秒杀法师对上,于是这人审时度势的逃走了,还不忘拉上自己的小伙伴。
千里一醉静静地看着几人逃跑的背影,大致猜到对方认出他了,估计对方也不敢找帮手再回来,便回身对身后的懦夫救星说:“你还好吧?站得起来吗?”又看向懦夫身后的妹子,“你呢?”
妹子懦懦的点头,刚站起来的懦夫又跑过去对妹子说:“你这样不行啊!会被欺负的!下次没人来帮你怎么办?要自己照顾好自己!”
妹子继续点头,偷偷看了千里一醉一眼,慌忙的道别就跑远了。
千里一醉显然已经习惯了妹子这反应,没什么在意,懦夫救星却凑了上来,一副很崇拜的模样:“大神我请你去喝一杯吧,就算是表达感谢了!”
千里一醉无所谓感谢不感谢,不过有人请总比没有好,同意交完任务后一起。
听了一路懦夫救星的闲扯,千里一醉突然想起件事来,他问懦夫救星:“你那个螳螂拳是怎么回事?”
“自己学的,大神知道吗!大神觉得怎么样?”懦夫救星挺骄傲的样子,看着千里一醉一脸期待。
千里一醉实在不想扫了他的兴,但还是说了实话:“架势还可以,步法一团糟,你没有学步法吗?”
“没有啊,书上没教。”懦夫救星有点失望,“不过我觉得我这样看着没什么问题啊,什么步法?”
“七星步。不过现在出版的拳谱确实不会教步法,这样学的和广播体操差不多,看着确实没问题真枪实战起来缺点就明显了。”千里一醉想了想,“要不打一场试试。”
“那你别用技能啊。”懦夫救星有点害怕的看了千里一醉一眼。秒杀法师的称号他自然是知道的,他还不想这样就掉一级。
“当然。”千里一醉承诺。
懦夫救星听到千里一醉的保证出了口气,摆好了姿势。千里一醉感叹这姿势摆的真是漂亮,可惜也就是姿势漂亮。
千里一醉摆出一样的姿势,懦夫救星撇撇嘴:“大神你耍赖!模仿我是不行的!”
千里一醉哭笑不得,无奈道:“好了,你快点出手吧。”
懦夫救星便毫无章法的扑了上来,被千里一醉几下按在地上。
“下盘不稳,还差火候。”千里一醉按着懦夫救星挺悠闲,懦夫救星挣扎的面红耳赤,一下没注意把千里一醉用技能抱身投扔了出去。
千里一醉看着自己这瞬间少了一半的血量沉默,怎么就忘了这是在游戏里呢?千里站了起来,决定不让了。
懦夫救星再次被按倒,千里一醉小心的注意着免得这小子再用技能,懦夫救星实在没办法了,嚷着:“大神!大神!我知道我的渺小了!放开我吧!痛痛痛...”
千里一醉便让开,懦夫救星一个挺身站了起来,“大神你刚刚踩的就是七星不吗?可以教我吗?!!”
“不是,我练的不是七星螳螂拳,不过去研究一下试试,到时候教你。”千里一醉满不在乎的说。
“好啊!谢谢师父!”懦夫救星开心的扑向千里,被千里一醉推开,千里一醉无奈道:“怎么就叫上了?我只提点你七星螳螂拳。”
“一日为师终身为父!请让我叫你师父!难道还要行跪拜礼?”懦夫救星作势就要跪,被千里一醉拦下。
“我教你,别叫师父。”
“好的!大神!”懦夫救星兴奋。
“别叫大神。”千里一醉一脸嫌弃。
“那叫什么啊。”懦夫救星不解。
“随便叫什么,反正别叫师父,别叫大神。”千里一醉嫌弃。
“老师你不能这么随便啊!”懦夫救星撇嘴。
千里一醉扶额,老师这个称呼真的很容易让他想起他那些便宜学生,最后无奈道:“就叫千里吧,交个朋友。”
于是发了个好友申请过去,懦夫救星同意了好友申请,开心的都在冒着小花。
“千里,你是为什么学功夫?从什么时候开始学的?”一边喝着酒,懦夫救星一脸求教。
“家里武功世家,从很小就开始学。”千里一醉解释。
“你家还收徒吗?”懦夫救星激动起来。
“要看人品的,你为什么这么想学功夫啊?”千里一醉早就看出这小子对功夫的热情,老早就想问这个问题。
“因为,有功夫,无懦夫。”那个小子突然就严肃起来,千里一醉低头泯酒。
看来也是个有故事的人,看这小子也不错,要不要教呢?千里一醉看了懦夫救星一眼,心里盘算。
“千里!你家还收不收人!”懦夫救星扑向千里一醉,千里一醉侧身闪开。
算了,还是等他把这性格改掉再说吧。
于是千里一醉也没说答不答应,懦夫救星却不饶人,每天日常就是问候千里一醉,千里一醉最近除了任务就是和懦夫救星在一起,谈天说地聊人生,弄得精英团几人都有意见了。
“不行,懦夫你再这样下去怕不只是我,剑鬼他们都要来找你了。”千里一醉实在没忍住,拦住了在一个劲往他身上蹭的懦夫救星。
“不是啊千里,我要拜师学艺和他们有什么关系?”懦夫救星见实在蹭不到千里身上,便住了手,不满道。
“因为你占用了我大部分时间,我们团的任务有时候会错过。”千里一醉解释。
“太好了...不是,千里他们占用你的时间也很多啊?你又不是他们的,估计是看我和你这么熟所以不爽了吧,其实我看你和他们这么亲密也很不开心,尤其是那个...”懦夫救星碎碎念。
今天的千里依旧听到了懦夫救星在说他听不懂的话。
End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大家随意看看就行!液!
完全跑题了!液!(滚谁和你液

评论(4)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