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灰今天也没学会画画

叶神我老婆♪不服憋着☆
圈名:烟灰/七道
社交专用号
虫爹除全职外作品堆粮处
独闯本命无痕,all风主痕风
星照本命严冰,叶凡中心友情亲情向only
网近本命公子,all顾主韩顾
天醒暂无本命,比较喜欢莫林,路平中心cp暂未定
百合cp通吃
以爬墙,产粮随缘
在不在我面前提我拆逆cp不当着我的面黑我本命的情况下,我可以和任何人成为朋友❤️

我最近图力下降有点严重啊...感觉星空这东西从我刚接触水彩开始就不太会画,颜色淡了手机吃色啥感觉跟没上色一样,好的细节不够光暗错误不用告诉我了我知道(躺)我也很绝望啊我能怎么办...反正作为一条咸鱼会装死就行了还想我怎样(躺)
发现逍遥那里有一点错误但不想改就这样吧...
这是少女心系列第二张.以后可能还有并且不仅仅是独闯cp看情况来吧,目前可透露的是绝对有韩顾吧...

问一个问题啊...有人介意我在这个号发于虫爹作品无关的图吗?因为懒得去又创一个,简介明明说了只发虫爹相关的,如果介意就算了,反正我还有微博...
看我最近的推荐你们应该知道我最近在看什么番吧...
能顺带安利《黑白来看守所》和《我的英雄学院》吗?超级棒都!黑白来我也有两张少女心系列,只是现在看发现有点小问题可能不会发出来。
其实也没什么发不发的,毕竟黑历史以后都是要删的。





以及一件很重要的事,作为一个几乎没有粉的人,我居然掉粉了!!!!伤心到褪色!!!
明年能更新的时间更少了,虽然我今年并没有什么更新,但明年会更少!会更少!因为马上就高三了...还不知道能不能画好叶神的生贺(哦想的好像有点远)
总之还是要屈服于三次元的恶魔——高考的!我会加油的!等我考到大学!!我就日更!!两个号!!!
好了,大概说完了。
Flag先立着。

评论(16)

热度(5)